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灾后重建 正文
登封再次牵手海螺拓展新能源产业
总投资2亿元 项目投产后年产值约3.2亿元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2-09-27 08:39:09  

昨日上午,登封市政府与海螺创业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海螺锂电池资源化绿色循环利用项目。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2亿元,规模为每年锂电池资源化1.5万吨,利用世界先进的CKB锂电池回收利用独创工艺提取有价金属锂、钴、镍、锰等,建设周期10个月,投产后年产值约3.2亿元,年税收约2000万元。

海螺创业是一家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及垃圾处置、新能源、新型建材、港口物流等行业,业务涵盖城乡垃圾处置、黑臭水体治理、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新型建材、港口贸易等。

海螺创业与登封市政府合作项目此次签约,是双方继登封海中环保项目,海螺型材生产基地一期、二期项目合作之后的再次牵手,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崭新阶段。

登封市政府负责人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执行最高的标准、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支持海螺集团在登封发展,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