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灾后重建 正文
登封成功签约氢能源产业项目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2-19 10:19:00  

12月16日,登封市政府与风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中氢聚力氢能设备登封生产制造项目。
风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森,中氢聚力(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兵,中国汽研凯瑞动力副总经理郭文军,海联金汇汽车零部件事业部副总裁蔡昌友,登封市领导陈耀宗、吉喆共鉴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是风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氢聚力(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我市国有企业新登集团在中部地区布局的第一个氢能源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选址于登封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6000万元,生产制造第4代70MPa碳纤维缠绕储氢瓶,二期投资建设制氢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产值约1.8亿元,年税收超1000万元。

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崭新阶段、开启全新篇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不仅有利于风润智能和中氢聚力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发展空间,也将带动登封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实现新能源产业企业和项目在登封集群,助推登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登封市政府负责人表示,风润智能、中氢聚力和新登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凝聚强大合力,进一步为登封新能源产业注入“新动能”。下一步,登封将围绕该项目制定攻坚图、任务书,继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支持风润和中氢在登封发展,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