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灾后重建 正文
市领导到大冶镇调研重点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2-27 18:49:53  

12月26日,市领导辛绍河、何聪道、王志斌到大冶镇调研重点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辛绍河一行先后到河南春胜集团有限公司、上汽资产登封环保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河南城源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筑友集团登封绿色建筑科技园、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

辛绍河指出,当前,我市乡镇企业已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要适应新形势,创造新思路,谋求新发展;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秉持服企、助企宗旨,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此外,辛绍河一行还到大冶香山森林公园调研,了解该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