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灾后重建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12月份产业发展观摩讲评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2-29 18:46:24  

12月28日,我市组织开展12月份产业发展观摩讲评活动,全面总结2022年以来产业发展情况,统筹谋划2023年产业发展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以更过硬的能力、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辛绍河、陈耀宗、张增伟、康红阳、梁险峰、张宏伟等四个领导班子及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少林新游客服务中心换乘中心项目、河南克莱威纳米碳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0吨晶须碳纳米管项目、瓷金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半导体材料及封装项目、嵩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海螺嵩基公司年产10万吨铝型材成品加工项目、梁老头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瓶零添加无公害辣椒酱项目、海中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同处置固废危废项目、郑州蚂蚁特材有限公司(曲河厂区项目)、筑友集团登封绿色建筑科技园项目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观摩中,观摩团人员边听边议、边看边比,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

在随后举行的产业发展观摩讲评会上,15个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本辖区2022年产业项目建设及2023年产业项目谋划情况。参会市领导分别就观摩项目及各乡镇(街道)产业项目建设及谋划情况进行点评,对各乡镇(街道)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市委书记辛绍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产业发展观摩活动是对各乡镇(街道)产业发展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验和展示,促进了学习和交流,必将进一步掀起全市大兴产业、狠抓项目的工作热潮。

辛绍河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局委要坚定信心,迎头赶上,努力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争先进位。要坚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聚焦产业转型升级重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立足实际、抓实基础,扬长补短、扬优成势,奋力开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快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做强做优产业链条,提高招商实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园区建设,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定不移兴产业、强招商、抓项目,加快实现产业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效能,严格考核奖惩,确保产业发展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自觉把产业发展作为检验能力的试金石、历练本领的磨刀石、展现担当的大舞台,积极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