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走上致富路 载歌载舞颂党恩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6-28 08:20:00  

6月27日,登封市大金店镇崔坪村党支部与郑州市纪委驻登封崔坪村工作队联合开展多种活动,与全村党员群众欢聚一起,庆祝党的生日。

崔坪村曾是省级贫困村,近几年,该村在郑州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通过党建引领,完善基础设施,实施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发展产业,该村已于2016年底退出贫困村,2018年实现贫困户全部脱贫。崔坪村也从过去的省级贫困村蝶变为省级生态村、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州市美丽乡村、登封市文明村、登封市产业发展红旗村。

上午9时,崔坪村“两委”干部及全村党员来到村新布设的文化长廊前,一场现场党课正在进行。崔坪村党支部书记沿着文化长廊,认真细致地给党员、干部们讲解党的发展历史,并告诫大家要铭记党的历史,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带领全村群众一起为更加幸福的生活而奋斗。党课之后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全村党员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当日,该村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表演,驻村工作队员蔡臻元和支部委员王娇娇带来了诗朗诵《怎能不爱你,中国共产党!》,村舞蹈队自编舞蹈《当那一天来临》,全村党员还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表演结束后,崔坪村全村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