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29 16:39:49  

1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进入“工作状态”,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聚焦市场监管,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答好兔年“市场监管考卷”。一是狠抓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并迅速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举措。二是狠抓安全。坚决树牢底线思维意识,持续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四道防线”。三是狠抓市场主体培育。进一步落实商事制度改革要求,在市场准入上做减法,支持市场主体在数量上快速增长;在服务市场主体上做加法,激活市场主体经营活力,不断营造高效、便捷、有序的市场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跑出市场监管“加速度”。四是狠抓执法。持续强化事中事后包容审慎监管,聚焦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深入推进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实施、务实高效的“双随机 一公开”常态化监管模式,真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放心,用得放心,以实干实绩显担当,树立良好市场监管队伍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