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登封市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4-01-12 10:50 

为妥善解决当前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工作相关问题,进一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郑政〔2017〕6号)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并组织起草了《登封市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及起草说明,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24年2月1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话:0371-62876809

2.电子邮箱:dfbdcbgs@163.com

3.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4.通讯地址:登封市卢店镇建设路13号



2024年1月12日

《登封市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政府立法程序,于2024年1月12日至2月12日组织对《登封市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1、在登封市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有关部门及市直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0条。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程序提请市政府常务委员会议研究后印发实施。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