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调整登封市城镇集中供水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  时间:2024-01-09 15:4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建立能够反映供求关系和资源稀缺程度的价格形成机制,发挥价格杠杆作用,提高水资源节约利用水平。经市政府同意,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依法履行了价格调查、成本监审、社会风险评估、价格听证等程序,并组织起草了《关于调整登封市城镇集中供水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24年2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电话:0371-62852280

2.电子邮箱:dffgwjgk@163.com

3.政府网站: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4.通讯地址:登封市颖河路中禾商务广场A座609室

5.邮编:452470



2024年1月9日

《关于调整登封市城镇集中供水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报告

按照相关程序,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4年1月9日至2月9日组织对《关于调整登封市城镇集中供水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在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1600余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和建议采纳情况主要是:合表用户价格标准、特种行业用水的价格标准、执行居民价格的非居民用户的范围等;

未被采纳意见情况主要是:部分意见不符合目前实际情况,现阶段不具备可操作性。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