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登封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五号)
来源: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10-08 16:11:13  

登封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于10月7日进行了面试,根据《登封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予以公布。

按照上级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规定,面试同一岗位需要分设考场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

本次面试A01岗位设20个考场,B01岗位设2个考场。因此,该两个岗位面试的原始成绩按照二次平均法进行加权计算。具体加权计算办法如下:

一、根据在不同面试考场参加面试的竞争同一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原始成绩,计算出每个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A1+A2+A3…+An)÷N=AN;

二、将各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所有面试考场的总平均成绩(R)。公式:(A1+A2+A3……+An)÷N=R

三、用总平均成绩(R)除以相关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AN),得出该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X)。即:R÷AN=Xn

四、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为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即: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成绩×Xn。

如考生对公布的考试总成绩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10日11:00前与登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371-62831802

附件:登封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



2022年10月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